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五年级日记:雨后草地上的蘑菇_450字

五年级日记:雨后草地上的蘑菇_450字

2021-09-24 来源:网络资源

      7月8日星期四暴雨


      今天下了将近一天的暴雨,傍晚的时候,大雨终于停了。我开心地和妈妈一起去食堂吃饭。饭后我们就在食堂前面的草地上溜达。


      我穿着雨靴兴高采烈地玩着踩水坑的游戏,突然,听到妈妈喊叫我的声音,只见她蹲在草地上,一脸的激动,不停地向我招手。我心想:妈妈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还是在大惊小怪?我好奇地跑了过去,弯下腰去看,大吃一惊,原来湿漉漉的草丛里长出了很多白色的小蘑菇。它们有的圆圆的,像小盘子,可爱极了;有的像白色的小花,开在草丛中,美丽极了;有的像小珍珠,散落在草丛里,明亮极了。我高兴得大叫起来,让妈妈赶快拍照。


      我在草地上寻宝似的仔细找了起来,很快又找到了更加奇特的蘑菇。它们有的像帽子;有的像雨伞;有的像石钟;还有的像小土豆,千姿百态,好看极了。我又发现了几个小小的棕黄色的蘑菇,远看,好像是蘑菇爸爸妈妈手拉着手,带着孩子们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呢!


      后来,我和妈妈在松树下发现了“蘑菇圈”和“蘑菇阵”,它们好像是围在一起做游戏,又像是排着整齐的队伍上战场,真神奇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