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四年级日记:豆芽的发芽(四)_550字

四年级日记:豆芽的发芽(四)_550字

2021-09-2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科学王老师让我们种绿豆,我很感兴趣,于是一放学便飞奔回了家。


      一进门,我就拿出一个一次性的塑料杯,把一张卫生纸打湿水后垫在塑料杯里,把三颗绿豆放在卫生纸上面,让他接受阳光的照射。


      第二天一放学,我像一匹野马冲进了家,看看绿豆有没有变化,我一看绿豆就像喝饱了水一样,身子被涨得鼓鼓的,有一丝轻微的裂缝。


      第三天一大早,我便看见绿豆的绿外衣被涨破了,绿豆芽们都探出头来了,东瞧瞧,西望望,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看这个世界有多美!


      第四天,我的绿豆芽都探出了头,我去跟他们聊天“你们看这个世界美不美?”他们仿佛在说“美!太美了!”


      第五天,我发现我的豆芽长出了两片小小的嫩叶。


      第六天,我惊喜的跟妈妈说:“妈妈我的绿豆芽长高了,有四厘米高了!”妈妈说:“长大了就做成才吃了吧。”我对我的豆芽说:“今天有个坏消息,你们要被煮着吃掉了。”他们好像在说:“不要吃我们!不要吃我们!”我马上对妈妈说:“不要吃豆芽不要吃豆芽!”妈妈说:“当然不吃了,妈妈只是跟你开玩笑的。”我松了口气。


      第七天,我把绿豆芽移入了泥土里,我问妈妈:“绿豆芽长大了会怎样?”妈妈说:“绿豆芽长大了会开花,会结果,结出新的绿豆,落进泥土里,又长出一颗豆芽……”哦!这就是绿豆芽的生长过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