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班干部竞选_800字

六年级作文:班干部竞选_800字

2021-09-16 来源:作文网专稿

  这节班会课,我们进行了班干部竞选。首先,刘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大字,竞选。于是一场紧张又刺激的心理博弈开始了!


  或许每个人都在想着自己,要不要上台讲述自己的真实想法;又或许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上台参加竞选班干部;还有的就是毫不犹豫就上台去参加竞选。果然就有几个胆子大的同学上场了,我想他们都是做好了准备的,早就写好了稿子并且早已经在家练习了几遍吧!


  大部分有想法,有胆量的人都上去过了,剩下还有的在斟酌着自己要不要上场。我,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每一次班干部竞选,我的心都在怦怦的跳,每一次我也想上台,说出自己的心声,可是我又不敢。我的心好像总是被谁给捏起来了,一直放不下。


  别看我爱讲话,但其实还是很害怕面对那么多人。并且因为之前的班干部竞选就没有选上,导致我一直有阴影,不敢再去面对。


  这次竞选,我也本不打算上场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机会越来越渺茫。我上还是不上?上去吧,又害怕。不上去又感觉一学期就这么过去,什么也没干。在我的再三考虑下,和同学们的鼓舞下,我决定还是上。


  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啊,好想回去啊。可是手已经举了,腿已经迈出第一步了,就不要轻易回头了。“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今天我想竞选的班干部是……”


  讲完了,第一次这么流利的讲出来了。讲完后,悬着的心放下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觉一下轻松了许多。脑海闪过一个念头,感觉自己像是打了预防针一样。打针之前,我心理上总觉得会很疼而不敢打,其实现实和想象中的还是会有差别的。也正如我竞选班干部是一样的,是我心里害怕的原因驱使。


  其实,只是我们胆小和在意别人的眼光而不敢上台。在这里,我想对那些不敢上台和我一样的同学说:“不用怕,重在参与!”这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量,还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有这样的机会,我们要敢于去尝试,克服胆小。当然了,学习成绩也要跟上来哦!


     年级:六年级


   作者:肖岑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