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寻访丽江_800字

寻访丽江_800字

2021-09-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便听见有人说过丽江是一个令人神往的美丽圣地。听说丽江的夏天有着春天般柔暖凉爽的风,那里的夏天不热但又不缺少夏天韵味,想想都让人觉得沉醉。


      我一直对丽江都充满着期待,我是那么渴望能够感受一下丽江的夏天,看一看夏天的丽江是一幅怎样的美景。妈妈陪着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丽江古城,原来像我一样对丽江充满期待的人有很多,丽江古城人来人往处处都可以看见游客的身影。


      欢笑声,谈话声使这个寂寞的小城显得格外的热闹。走过一条热闹的.大街,就看见“丽江古城”四个字镶嵌在大大的青石板上。像一位大书法家在岁月的纸张上挥洒出绚丽的一笔。水车拍打着池谭里的水,溅到了行人的脸上,格外清凉。鱼儿摇着尾巴,在池中捉迷藏。


      我沿着河流朝里面走去,好奇地打探着这个古城。白墙青瓦说的就是这个吧!青石板磨出了一身光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在青石板上跳动“塔塔”,身旁的流水热情地附和,与我一道将欢乐呤唱。


      我登上丽江古城的最高处——狮子山,探索着木府的风云,感受着东巴古老的文化。从塔上看整个丽江,感受到这古老城市带个我的震撼。想到那些慢慢被利益化的建筑,那些慢慢被人类拆除的古老文化,我不禁一阵叹息。


      我探索着丽江古城最古老的地方,摸着还未被白墙所代替的青石板墙,触摸着石板上凹凸不平的痕纹,一直蔓延到古城的最深处。


      妈妈说晚上的丽江和白天的丽江很不同,所以我一定要再去寻访一次。


      余晖一点点暗下去,笼罩在古城上,水在桥下缓缓地流。我走在小桥上,月光照在水上,如镜子一般闪着点点金光。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织成了一个柔软的网,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古城里的一草一木,都有着一种模糊、空幻的色彩。


      我听着寂静的酒馆里传来的古典音乐,听着旁边店里古典鼓发出的“咚咚”声音。心仿佛被音乐带领在古城中游荡、游荡……


      骆驼看着月亮,踢了踢脚,仰头长啸“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