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海南游记(三)_550字

海南游记(三)_550字

2021-09-13 来源:网络资源

      放假,我和家人去海南旅游。这次去海南,我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事。


      第一,火鸡见车懒得跑。这里的火鸡胆子都非常大,每次我们开车出去,如果在路中央发现有火鸡,我们都要绕过它们走,而它们不但不会害怕逃跑,反而还会展开翅膀向我们示威。真是拿它们没办法。


      第二,蚂蚱无翅穿铠甲。那天我们去五指山,发现了这种奇怪的蚂蚱。它没有翅膀,但却穿着一身硬硬的铠甲,还有着利剑一般的尾巴。


      第三,脚下沙子吱吱叫。我发现我们在沙滩上跑的时候,脚下的沙子就会发出吱吱吱的声音。就像踩到小老鼠了一样。海南的沙滩太有趣啦!


      第四,天花板上有壁虎。在海南住了近十天,我在房间却从来没有被蚊子咬到过,我们也没有用蚊帐、蚊香,这是怎么回事呢?呵呵,就是因为有小壁虎帮忙呦。有一次,我忘关窗户,进来好多小蚊子,结果它们都成了壁虎的美食。


      第五,阿婆脸上有花纹。我们去槟榔谷看到几位黎族的阿婆,她们的脸上、身上都纹了很多花纹。有羊角纹、回形纹、太阳纹、三角纹、圆点等等。听导游说只有纹上花纹才能得到族人的认同。不过觉得好痛呀!还好,现在她们可以不用再纹花纹了。


      第六,鸡蛋鸭蛋烤着吃。以前我吃过煮蛋、煎蛋、炒蛋、蒸蛋,我在五指山却发现了一种更有趣的吃蛋的方法——烤蛋。就是把蛋放在铁丝网上,再把铁丝网放在火炉上,蛋壳会被烤的黄黄的,蛋吃起来香香的、嫩嫩的,很好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