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祁连游玩_500字

祁连游玩_500字

2021-09-13 来源:网络资源

      这天,我们一家吃完早饭后就出发去了祁连。


      我们一路观赏着窗外的景色。车行驶了四五个小时后终于来到了祁连的卓尔山风景区。我们在入口处买好票,随着人群坐进了观光车里。


      下车后,是一片片种在山坡上的油菜花梯田。风景优美无比,时不时吹来的微风使人神清气爽。向远方的雪山望去,我好像感觉到戈壁滩上的炎暑已被远远的抛到了脑后,迎面送来的是雪山寒气。


      从山下往上看,就能看见烽火台那高高的烽顶。我们便沿着山脉旁边的小道走向烽火台。1227年西夏末主李睨在祁连建造了4座烽火台。烽火台是古代用来传递军情的一种方式,如果白天或黑夜时有敌人攻打,那么,在烽火台里的士兵就会点火,以可见的烟气和光亮来向上级报告。


      烽火台门口站着两个用做的士兵,右手拿着长矛,右手拿着盾牌,威严无比。烽火台内部有楼梯,顺着楼梯上去,就能看见烽火台左右两侧有许多的方形孔,这些孔叫做眺望孔,是用来观察敌情的。爬上烽顶,祁连整个山脉都看在眼里,都踩在脚下。


      祁连的烽火台不仅是一处伟大的遗址,更是一种告诉我们历史故事的古迹!不知不觉中,夜晚悄悄地来临了。我们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卓尔山,离开了祁连。


      我爱祁连山脉!我爱卓尔山!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来祁连游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