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无与伦比的中秋_6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无与伦比的中秋_600字

2021-09-04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3号,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不知道我的朋友夜晚有什么新潮的玩法呢?真是想快点知道。


夜幕降临,我们已经吃完晚饭,只见到左邻右舍已经在准备各式各样的灯笼和荧光棒,我的屁股也开始痒起来了,立即拿起冰箱里正在度过严寒的荧光棒。它见到我就自动开始了它的使命,它们的颜色真多啊!红的似火、蓝得似海、绿的似草地、橙的似橙子……真是无颜不有啊!过了一会,一条由荧光棒造成的锁链终于戴在了我的手里了。虽然他在黑夜的笼罩下显得光亮,但是一阵大风吹来就会被大风吹得散架,真是弱不禁风啊!


我们用最快的步伐来到了球场,只见到大家都正在热热闹闹地放着一只正在准备上升孔明灯。心里马上开始痒痒了,自己手上不就有一个孔明灯了吗?怎么我又忘了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呢?蹬蹬蹬蹬……大家的目光都不由自主地望着我手上的孔明灯,并且很热心地帮助我点亮了孔明灯,我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


放完了孔明灯,我们就开始了一场“山寨”版的大阅兵。大家都排得整整齐齐的,随后,指挥官喊破嗓子地叫着口令。大家的手上都拿着会歌会舞的灯笼向着前走,很多的灯笼的歌曲唱成了一支迎接中秋节的歌曲。这声音真美妙。


月圆了,我们应该回去赏月了,赏月爆竹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响着。我来到了家的门口田螺的美味把我迷住了。顿时口水直流三千尺。大家都叫我“小馋猫”。


这真是个“无语伦比”的中秋节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