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老师是男神_7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老师是男神_750字

2021-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男神老师像天神一样,虽然他没有那么英俊的外表,但面容非常和蔼,眼神时而慈祥,时而锐利,透出智慧的光芒。他平常喜欢穿休闲服,就像上天的神变成人,到人间考察一样,并不像别的老师整天身穿西装。


      他的课可谓是妙语连珠。第一次见他时,他抱着一堆卷子健步如飞地冲进教室,像盘古开天辟地一样,把卷子拍到了桌上,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这时我有一丝害怕,一丝胆怯,但更多是想对数学的奥秘进行了解。


      那一节课,他并没有讲题,而是与我们聊起了人生哲学。我们为什么要学数学?有的人说是实际应用,有的人说是开拓思维,他却只是神秘地笑了笑。他从不严厉地指责我们。每当同学犯错时,男神直接把那奥秘转换为哲学,几乎每个人都这样过。


      男神从不嫌弃任何人,他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来救赎我们这些“榆木脑袋”。他习惯性地给我们的作业上写满密密麻麻的批注,给我们的作业“点石成金”。当叫到我时,我搜索枯肠,绞尽脑汁才给了我的男神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后,我深深地爱上了数学课。每次解出老师出的难题,我都心生喜悦;被这个调皮的男神坑了后,我们哈哈大笑。这些,都成了我美好的回忆。如果说那时的我是一张白纸,那么,他就是把这张纸涂上颜色,写上字的人。


      男神简直是万能的。不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文能武,他还教高年级的经济物理,虽然我还没有机会体验。当然,这个无所不能的男神还教计算机,但我只有幸上他的数学课,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还有幸吃过他做的饭——这唇齿留香的人间美食!听我说了这么多,你应该知道他的理科很好,但他在文学方面造诣也颇高,因为太忙了,没能在我们耳边再添一点福音。他数学、物理等,样样精通;古文、作文等,一点不差!


      啊,我的男神,你就是神话!你的才情如动人的诗歌在我心中缓缓流淌。我何时才能成为像你这样博学多才、品德高尚的人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