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漫画老师(二)_10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漫画老师(二)_1000字

2021-09-03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这个题目,你肯定会认为这是一本“漫画书”,而我想说这确实是一本书,是一本活的“书”内容精彩纷呈,可以让你手不释卷,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喻老师。


      喻老师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同学们很爱听她讲课,她的课总是让人听之不厌。每篇课文在她的讲读之下就像一篇篇美妙动人的故事,让我们用心灵感受,在想像中旅行。因此我们总觉得语文课的时间太短,每次感觉才刚刚上课怎么就听到下课铃声了?


      喻老师还是一本内容丰富的“书”。她喜欢写作,经常在杂志,报刊上发表。正是有这样的才女老师,我们班得天独厚,她经常和我们交流写作经验:“首先要选材,平时要多阅读,积累好词好句把它灵活的用到写作之中”。她为了我们所有同学都把阅读放在第一位,从一年级就开始抓我们的阅读了并分成阅读小组每天打卡,正因为有这样聪慧的老师教出的学生也没有让她失望,我们班的写作水平在学校榜上有名。甚至在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我们班在鄂州赛区征文比赛小学组荣获一等奖三人,二等奖一人的好成绩。她不但文采好,画画还一级棒!她画的黑板报让人赏心悦目,教的学生都被其他班级借调过去画黑板报。她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们,在生活上也如此。大课间带着我们到操场自由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放飞自我跳绳,打球,逗趣而此时她却化身摄影师将这一切的美妙化为一张张漂亮的照片传递到我们父母手中,她还已美篇的形式保留着我们的成长,她还教我们待人接物,怎么做人,怎么做事。所以我们班年年被学校评为“文明班级”。


      喻老师是一本让你越读越想读的“书”。她严肃活泼,知识渊博。记得在一次考试后她让我们订正试卷并写上反思。因为每次考试语数外都一起考,所以我们订正完语文试卷以后,就开始订正英语试卷,可今年英语老师换了一个特别厉害的老师,大家都有点怕她,所以在订正的时候不懂的都不敢问,而喻老师就不同了她有问必答。我们都忘记是英语试卷了,首先提问题的是胡天然这小子在单词这一块老卡壳,喻老师一看马上笑了,你这差一个字母呢?我一听喻老师连英语都会立马就把卷子递过去:“老师这道题我不会”老师接过去丝毫不慌的为我解答了难题,还用英语流利的读了这道题。同学们不约而同的竖起大拇指此时我们班的调皮大王胡司瀚竟然找来一个奥数题请教喻老师,他以为能难倒喻老师,可他傻眼了,他的题被喻老师一下就解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一本不好翻,不好读,但却知识渊博,受人尊敬一本可爱的“书”——喻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