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老师很特别(二)_6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老师很特别(二)_600字

2021-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教师,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职业,教师要教书育人,不辞辛劳,所以每一个教师都应该被人尊重。


      我有一个老师,他的教育方式很特别,从不骂学生,也不会体罚,而是会讲道理。每一次课余时间,他都会给我们讲一些小故事,小笑话。


      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看起来炯炯有神,红红的双颊,乌黑的长发,这就是我的恩师——影老师,全名叫尹影,是学校的校长。


      有一天我刚放学,准备回家时,突然摔了一跤,膝盖出血了,尹老师看见后,立马把我背起来送我去医院,医生帮我检查并无大碍后,影老师便背我回家。那天,我觉得路上的风景变得格外秀丽,除了伤口很疼,我真觉得我那时很开心!过了几天伤口结疤了,老师却还在关心我还疼不疼。上课时,如果有人不安静,他不会开口直接点名字,而是停下来开始讲道理,新课讲完后就会讲笑话:“有一次,我以前教的班有一个人,非常爱接话,于是,我对他说,我快被他气吐血了,但他立刻就说他帮我接住我吐的血”。接着全班都笑了起来。老师每周都会跟我们讲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个月都会带我们去各个地方玩。


      虽然他只教了我们一个学期,却每每想起都让我们记忆犹新。我的老师脾气很好,而且一般不会具体的点名,因为他要保留学生的自尊心,每次有活动,他都会鼓励我们去参加,比如说:什么作文比赛,才艺表演,田径比赛或者是书法比赛,所以我们的成绩始终都名列前茅。


      怎么样,我的尹老师是不是很特别呀!你们喜欢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