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班主任“孙奶娘”_6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班主任“孙奶娘”_600字

2021-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学习生涯进入第九年后,头一次有了一位男班主任。


      得知班主任的名字后我就诧异了,孙乃君,怎么念起来有点别扭呢?还是“孙奶娘”朗朗上口,那就叫他孙奶娘吧。


      开学不久就进行了浩浩荡荡的宿舍大扫除活动。宿舍闲置了两个月,里面的卫生情况简直无以言表。正当我们对洗漱台的污渍束手无策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脚步声,我们齐刷刷地回过头去。顶着精神的小短发的国字脸“孙奶娘”睁着圆圆的眼睛,挂着标准的微笑,朝我们缓步走来,因为有了八年的经验,我当然知道这微笑的背后藏着多少阴谋诡计。“孙奶娘”环视一圈,一眼就看见洗漱台上的顽固污渍。“是不是洗不掉啊?”没等我们回答,他又接着说,“我教教你们怎么弄,把牙膏拿来。”什么?牙膏?拿牙膏干嘛?疑惑归疑惑,我们还是拿了一支牙膏过来。我看了一眼圆形的洗漱台,觉得它像极了一张惊叹的大嘴,可能它也对“孙奶娘”用牙膏来修理它感到十分不解吧。“孙奶娘”稍微挤了一点牙膏在洗漱台上,然后用抹布一抹,那黑乎乎的东西就这么被抹了下来!天哪!牙膏原来还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啊。“孙奶娘”笑容的背后还藏着生活小妙招啊。


      有一次聊天时,“孙奶娘”对我和小平说:“你们俩太瘦了,要多锻炼。”我笑了,为什么不是让我们多吃饭而是多锻炼呢?再说,我们教室在四楼,宿舍和餐厅在二楼,不出特殊情况每天要爬36层楼梯呢!够锻炼的了。


      有句话叫: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头一次有了一位男班主任,头一次有了一个“孙奶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