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最难忘的老师_8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最难忘的老师_800字

2021-09-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小学里认识了很多的老师,在这些老师中,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教我六年级英语的关老师了。是她,让我再一次感受到老师那一种慈祥。记得,在上五年级的时候,我上英语课一点都不听讲,十分不认真。雷老师问问题时我从不思考。每当考完试后发试卷来评讲时,雷老师懒得给我们深一步的给我们讲试题应该怎样运用那些语法内容,怎样记,只是在黑板上写上答案。正如我们现在的数学老师杨老师说:"你光抄答案是没有用的,要弄懂数理,应该怎样做。到了下次考了同类的题,你弄懂了数理,那么你自然就会做啦!”怪不得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当时也不能全怪雷老师吧!说真的我们那时上课的确没有用心听课!

  自从上六年级时,关老师教我们班和二班英语,我们班的英语成绩明显提高啦!读五年级时我的英语成绩在六十分直到八十几分。可是现在我能保持着九十几分的成绩啦!您说这是不是跟老师的教学方法有关吧!我们都没弄懂关老师到底有什么魔法可以让我们队英语有如此大的兴趣。她也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老师,因此我要谢谢她。她教学的方法非常独特:她让我们真的很想睡觉时就必须坐着睡,而且姿势要端正,不能趴在桌子上,不能影响别的同学。要是我们想睡觉又想听课时,她叫我们站一会儿,站一会儿就不想睡了。在读书时,她千叮万嘱读书时要大声。而且她教书非常认真,她帮我们复习以前的内容甚至帮我们复习二十六个字母。

  这么好的老师在哪儿可以找到呢!我感到十分幸运。因为我们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

  不知道怎样竟然十分喜欢上关老师的课,竟然会思考关老师给我们提出的问题,竟然会举手回答问题。你说她是不是会魔法呢?

  关老师为我们讲课复习。只是希望我们能考出好的成绩。今天,关老师的嗓子沙哑啦!

  啊!关老师,您多么伟大呀!

  关老师,您教我们多读就会记住,多写就会熟悉,多看就会明白。

  每当考完试后发试卷来评讲,关老师即使自己多不舒服也要给我们讲试题,不止在黑板上写出答案,而是教我们应该怎样运用那些语法内容,怎样记。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老师,关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