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假扮老师_75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假扮老师_750字

2021-09-02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前,在网上看到一所补习学校招补习老师,于是我投了简历,面试也很成功。在面试的时候,补习学校的校长对我有两点点要求:一是着装要成熟,要有老师的样子,二是不能让家长知道我还是在校大学生。第二点还可以接受,我不说就行了。但第一点对我来说就有些困难了。

  我本来就是娃娃脸,如果不说,陌生人是不知道我已快大四了。我大一的时候,别人以为我初中学生,大二的时候,不认识我的人认为我高中生。在我大三的时候,有个师姐竟以为我是大一新生。所以,就算我着装都很成熟了,但是我的样子还是很难骗人的。

  我在放假前买了几件比较淑女的衣服。第一节是教一个五年级的小男孩阅读与写作。听到小男孩叫我老师,我心里乐开花了。平时都是我叫老师,如今听到别人叫我老师,感觉很好。

  每天都有很多家长带小孩到补习学校。我也避免不了要跟家长接触。一开始,我心里还挺怯的,家长会问我关于她们孩子的`学习情况。我一一作答,有时候我也会给予他们一些建议。所以相处也挺和谐的。

  有一天下课,我回到办公室,见到我学生的家长跟以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在谈话。我学生家长见到我,就跟前来咨询的家长介绍,这是她儿子的老师。那位家长扫我一眼,慢悠悠地说道:“这位老师这么年轻,我看还未毕业吧。”我一听,真是哭笑不得。我为了把自己包装成一位有经验的老师,我已经放弃我平时悠闲的衣着,天天都穿淑女装,高跟鞋。想不到我已装扮成这样了,还是被人一眼看穿。而我已经不止一次在补习班当老师了,怎么一点进步都没有呢?怎么看上去还是像一位学生呢?

  我在补习班工作了将近一个月。这个月,我都在“扮”老师。大四开学后,我就要去中学实习了,那时候我将是一名实习老师,不过,我想,我还要继续在学生面前“扮”老师,因为他们的老师实在是很“学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