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关于开学的作文:新学校_500字

关于开学的作文:新学校_500字

2021-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开学了,我来到了新的学校,新的班级,看见了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他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刚踏入班级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有了一种家的感觉,非常温暖,她仿佛就像是对我疼爱万加的妈妈一样,老师戴着一副眼镜,梳着短头,棕黄色的头发上隐约带着几根白发。她长着一双微微内陷的大眼睛,仿佛能猜透我们的一切心思,老师用她那严厉而又温柔的声音来给我们上课,还时不时皱皱眉毛,时不时低头沉思,时不时对我们温柔一笑。

  不但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望着那80多张陌生的新面孔,我既有点高兴又有点陌生,仿佛我就像一个在迷宫里走丢了的小女孩,一脸茫然,但这种感觉立刻消失了。因为回头一看,同学们都面带微笑,非常的热情,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一样。还有几个同学是我认识的,让我欣喜万分,在我的印象里,有一些同学是非常的开朗,有一些同学是非常的大方,还有一些同学是爱开玩笑,让我很开心。加入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我非常的温暖。

  虽然我们只相处了一天,但我已把这些点点滴滴,一举一动,一行一言全部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摸也摸不掉,忘也忘不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