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关于开学的作文:终于开学了_900字

关于开学的作文:终于开学了_900字

2021-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又响起朗朗读书声,马路上又多了那些开心上学放学的学生们,整个城市又热闹了!

  “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小鸟叫‘喳,喳,喳’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可爱的孩子背起了心爱的小书包,走进了校门。门口两边插满了一排排的小红旗,少先队员们站在校门口挥动着用纸剪的大红花欢呼着:欢迎新同学!草地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张望着这热闹的场面。月季花绽开她美丽的笑脸,庆祝这个大圣典,池塘里的小鱼不再寂寞了,快乐的游来游去,嘴里哼着欢乐的小曲。

  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胆怯的`跟在妈妈背后,教师温柔的牵过孩子的手,微笑的带着他走入自己的座位。可爱的孩子终于踏出了社会的第一步。孩子,别怕!总有要离开妈妈的时候。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五星红旗冉冉的在大学校园升起,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庄严的站在操场上向国旗行着注视礼,八月的桂花争先恐后的盛开着,整个校园弥漫了桂花的香气。红的,紫的,黄的,白的玫瑰花也不甘示弱,朵朵娇艳欲滴。校园里的白桦树精神抖擞的梳理着他那二个月都未曾梳理的枝叶。孩子们终于挣脱了妈妈的怀抱,重获自由。羞涩的少女又可以见到暗恋以久的教师了。小情侣们都跑到梧桐树下开始卿卿我我去了。校园里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迅速的飞了起来。欢笑声,读书声,打闹声,声声入耳。

  “静静的深夜,星星在闪烁,教师的窗前灯光明亮。”敬爱的教师也回来了,又开始了辛勤的工作。老校长戴着厚重的老花眼镜悠闲自在的在校园走着,望着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久违了孩子们!你看对面走来的那个年轻小伙子一定是新分配来的教师,拖着重重的大皮箱子,兴奋的摸摸这个孩子的脸拍拍那个孩子的肩。呵!欢迎你来到孩子王国,恭喜你成为孩子王。

  校园里的那个年轻帅气,英俊潇洒的男教师正被一群女学生围绕着,左一句“教师,我想你”右一句“教师,想死你了”叫得他满腮羞红。足足有二个月没有被人如此重视过吧?那一句句“教师”足可以让你心花怒放了。是不是手痒痒了?很久没有在黑板上龙飞凤舞了?是不是喉咙也痒痒了?好久没有和学生侃侃而谈了吧?来吧!这里就是你的舞台,这里就是你快乐无比的天堂,是你大展拳脚的地方。

  开学了,终于开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