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励志名言 > 励志名言:人生励志的名言_350字

励志名言:人生励志的名言_350字

2021-08-09 来源:网络资源

  1、挫折可以打击我;但不可以击败我。

  2、青春终将散场,唯独记忆永垂不朽。

  3、过去就像回形针,把青春一页页的固定,然后变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书。

  4、我们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遗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

  5、青春是绿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荡的草原,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

  6、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7、青春并不忧伤、却被我们演绎的如此凄凉。

  8、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9、谁都有个性,谁也不是生下来就适应社会,环境像是一条河,咱都是河里的石头,一开始各有各形状,头上长角、身上生刺,天长日久被喝水冲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圆的了。

  10、岁月悠悠,衰老仅及肌肤;抛却热忱,颓废必至灵魂。忧虑慌恐,丧失自信,定使人气死如灰,心寒于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