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森林公园_700字

高二日记:森林公园_700字

2021-08-05 来源:网络资源


  石莲洞森林公园是我们宿松县的一大景观。它位于宿松县城郊河西山,距县城约十华里,105国道和沪溶高速公路均通行于此,是宿松西大门。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国家森林公园玩。森林公园里最有特色的景点是“石莲洞”,我们决定先去石莲洞。石莲洞在半山腰上,我们沿着石板铺成的石级,向上攀爬,两边高大的竹林郁郁葱葱,掩映着石级,我们好像身处仙境一般。来到石莲洞,洞口古树参天,藤蔓缠绕,洞口右上方刻着三个醒目的大字“石莲洞”。沿着天然形成的石板路,我们走进了洞内,洞顶石室镶嵌,钟乳倒悬,两边石壁上奇石林立,洞内一会儿大,一会儿小,一会儿宽,一会儿窄,走进洞中央,一朵石莲花映入我们的眼帘,形象非常逼真。绕过石莲花,是一条很窄的路,大概一米来长,我们缩着身子勉强走过去。在我们面前出现一个水池,水池里有几块突出水面的大石头,我们扶着栏杆,从石头上跨过水池。水池前面是一个陡峭的石级,与洞顶相距一米左右。我们只好弯着腰登上石级,来到一条宽宽的通道。原来这是石莲洞的另一个出口。

  然后,我和爸爸妈妈去参观佛坐石,我们登上山顶,向右转,再沿着弯弯的石级向下走,终于看到了“佛坐石”。佛坐石是一个弯月形的大石头,就像一把单人大沙发椅。佛坐石右前方有一只“神虎石”,活脱脱一只大老虎趴在那里。佛坐石后面有一块“仙鹤石”,就像一只仙鹤站在石头上休息。佛坐石右边,还有一块石头,石缝里长出了一棵大树,这块石头所以得名“石上朴”。

  森林公园里还有许多奇特的石头,如仙桃石、鸳鸯石等。公园里有龙泉石、天池、仙居谷、一线天、百子树等几十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点。这里林海碧波。处处郁郁葱葱,吸引着四方游客。

  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可真美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