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乡村_4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乡村_400字

2021-08-05 来源:网络资源

      乡村的夏日是美丽的。骆马湖像一面大大的镜子镶嵌在村子的北边,而大运河又如一条长长的丝带绕在她的脖颈上,从南面流过。白天,鱼帆点点;傍晚,渔火闪烁。


      大运河,水清凉清凉的,无论夏日的阳光怎样毒,似乎永远晒不透她。难怪里面的水草长的那么绿那么舒展呢!难怪野鸭不知道炎热忽而水上忽而水下嬉戏玩耍,令孩子们都有点儿羡慕呢!


      河岸和田边有高大的白杨树以及茂密的柳树,那里是知了和鸟儿的天堂,特别是知了,不知是热的不耐烦还是阳光晒不着,总是不停的唱啊唱,也不管人乐不乐意,从早到晚,一个劲儿的唱啊唱。


      乡村的夏日是悠闲的,树底下房屋后,总能看见一些老人在打牌、下棋、听书、聊天...........小狗有时也爱凑热闹,趴在主人身边,不时伸着舌头。火辣辣的太阳好像与他们无关。


      在我眼中,乡村的夏日景真美,在我心中,乡村的人也最可爱。乡村散发出的人情味总是浓浓的,乡村的人多么淳朴、多么勤劳。来到乡村感觉真的是很轻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