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我喜欢的夏天(五)_5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我喜欢的夏天(五)_500字

2021-08-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中,季节有四个,有暖和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它们都各有各的风,各有各的性格。但是,我喜欢的是那烈日当空的夏天。


      脾气温和的春姑娘一走,性格火爆的夏小子就来了。他一来,所有的生物都显得那么的快乐,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的。你看,走在路上的小狗在“哈哈”地吐舌头,好玩极了。


      小草们挺直了它们的身子,花朵们露出了快乐的笑脸,而柳树们则张开了它们那繁密的枝条,尽情地向人们展示那婀娜的身姿。其它的树木也不甘示弱的努力长高长大,长出一片片茂密的树叶,让人们能有地方乘凉休息。啊,夏天多么美好。


      走进夏天,人们可以做许多有趣的事,如:到游泳池游泳;到公园里放风筝。夜晚,人们还可以在树下乘凉,不仅打扑克和讲故事,还能下象棋和做游戏。当然,益的是我们小孩啦:在书房里吹着空调,玩着电脑,喝着可口的饮料,舒服极了。


      夏天还有许多可口多汁的瓜果,如:西瓜香蕉和芒果等。人们可以尽情享受这些水果带来的甘甜。


      夏天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冰淇凌,有西瓜味的红色,有芒果味的黄色等。口感也是非常的棒,这可是我们这些小孩的最爱。这就是夏天,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它是那么热情,那么美丽,令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喜欢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