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我爱的夏天(五)_7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我爱的夏天(五)_700字

2021-08-05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很热,知了也无聊地躲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虽然外面温度很高,但外面却是五彩缤纷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会觉得它真的很美,很迷人。我家的小区就是这样。


      暑假,天气是最炎热的时候,在一个周末,爸爸带着我去小区的景观树下乘凉。“这里真舒服,比北极还凉快。”“看!我真的见不到一点阳光,多舒服。”爸爸懒洋洋地说道。坐了一会儿,我就感觉到没什么乐趣,“爸爸,我们一直坐在这里多没劲啊,要不然我们还是去逛逛,看看花花草草吧。”我嘟囔着。爸爸见我嘟囔着,说道:“好吧,好吧,不过天气太热了,我们不走远,就去看看楼顶的那些植物吧。”


      我们大手牵着小手,坐着电梯一路到了楼顶。楼顶我还是第一次来,上面果然有很多不同的植物。爸爸说,这些都是四楼的叔叔阿姨种的,在这些植物旁边放着三把椅子,我和爸爸一人一把椅子,舒舒服服地坐了下来,爸爸说:“这些花开得真漂亮啊!”虽然很多花我都不知道它们的名字,但是形状都千姿百态:有的仿佛在翩翩起舞;有的好像在低头沉思;有的抬头望着天空,好像在说:“啊!天好蓝啊!阳光照着真舒服。”看着满楼顶漂亮的花,我开心极了。一会儿,我就又坐不住了,对着爸爸说到:“爸爸,我们还是去走走吧。”“好吧,那我们到下面的公园里去玩玩吧。”“太好了。”我开心地喊着。


      楼下小区的公园这可是儿童的天地,绿绿的杨梅树下有一个很大的滑梯,阳光正好被遮挡住了,玩多久都不会感觉到热。我兴奋地一直爬上爬下玩着滑梯,爸爸却在躲在一旁大树底下的石头凳子上渐渐地睡着了。玩着玩着我也觉得有点累了,就坐在爸爸身边欣赏起了小区里的美景……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好,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去聆听,就会觉得处处都是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