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送我上学_600字

三年级日记:送我上学_600字

2021-07-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早早起床去上学,我看了看窗外要下雨了,心想着得早点走。(开头欲说还休,让人心生好奇,想一探究竟)


      就在我们准备出门的时候,已经开始下蒙蒙细雨了。我和妈妈匆匆忙忙的坐上电动车,披好了雨披。雨披上漏了几个洞,我们准备在楼下买几个包子吃,我吃着包子,妈妈只能等到了公司才能吃,那时,一定凉了。(这句话叙事不清晰,没有条理,理一下先后顺序。)所以我给妈妈吃了一口热乎包子。还没走到半路。雨就下大了,我们的鞋子和裤子都已经湿透了。妈妈骑电动车的时候已经变红了(什么变红了?)。手冰凉的很。


      我担心的问妈妈:“你冷不冷?要不要我抱着你这样暖和一些。”


      妈妈浑身颤抖的说:“好啊!


      虽然我抱着妈妈能暖和一些。但是妈妈的面颊已经被雨淋的都湿透了。这令人瑟瑟发抖的寒风让妈妈眼睛睁不开,让我十分心疼。这时雨披的漏洞里渗入了一些雨水,淋湿了我和妈妈的衣服,过了一会儿,雨水时不时渗入到我和妈妈的衣服。我冻得鼻涕都要流出来了,腿冻得瑟瑟发抖。我只能再撑一会儿,终于到了学校。总算是不用被雨淋了,我下了电动车,看到妈妈的脸上的雨珠,我用纸擦干。那一刻我觉得我长大了。(写到这里老师才明白你想表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这会儿妈妈也该去上班了,我的妈妈的背影远远离去,我也该去班级里了。


      现在依然风雨交加,但我觉得那一刻我长大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