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难忘的校园生活_900字

高二日记:难忘的校园生活_900字

2021-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寒风拽下了枯叶,落叶归根,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老师那慈祥的面容,同学那活泼的身影,还有那阵阵欢声笑语,串成了那难忘的校园生活。噢,不知不觉中,我仿佛回到了昔日的校园。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令我动情;再回首,母校的一砖一瓦令我眷恋。这里,就是与我相伴六年的母校,和我经历了酸甜苦辣的家。看,那棵古老而坚韧的梧桐,还是老模样,岁月让他学会了坚强;听,那只能歌善舞的鸟儿,还是老模样,时间让他懂得了勇敢。多么鲜艳的花儿,多么可爱的教学楼,多么熟悉的一切,多么美丽的校园!我希望时间能定格在这一刻,在脑海里烙上这里的一切,永生难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李商隐对天下老师的颂歌——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还记得,是谁在六年里对我无微不至,嘘寒问暖?还记得,是谁在六年里对我潜移默化,谆谆教导?是老师,是那给指明前路的明灯。老师,记得不?您为了我们,熬夜备课,连眼睛都红肿了;可我们却心不在焉,成绩一落千丈,让您大失所望,您甚至因此病倒了。老师,您是最可爱的人——您是园丁,浇灌我们成长;您是蜡烛,照亮我们前进;您是导师,教会我们坚强。老师,和蔼可亲的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认真学习!

  朋友,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而同学,是海底里的珍珠。六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六年的酸酸甜甜,我们一起分享。我怎能忘记?在那漆黑的雨夜,是你们为茫然的我送去雨伞;在那竞争的年代,是你们为落后的我带来关怀。校运会中,我们一起争分夺秒,朝着胜利的曙光冲去;联欢会中,我们一起分享幸福,整个教室喜气洋洋。忘不了,忘不了曾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忘不了你们那灿烂的笑脸!

  时间之水继续流淌着,但抹不掉的,是校园生活的精彩与难忘。比天高,是师恩;比地厚,是友谊。愿母校永远都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地迎接每一天!

  时间飞快地流逝,我们的校园生活也不断变换着色彩,欢乐、苦恼也随之而来。但,我们爱校园生活,因为它是火与诗一般的生活,这是真正的生活!噢,我们的校园生活,像月亮,有阴晴圆缺,有欢乐与苦恼;又如万花筒,展现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哦,难忘的校园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