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关爱老人_500字

高二日记:关爱老人_500字

2021-07-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网上突然看到了有关“关心老人”的话题,我突然想到了我的爷爷奶奶,就想和他们视频聊天看看他们。我还想起了我上次明明许诺去他们家玩,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不能出佛山,之后也没跟他们说过话,好惭愧啊。

  我点开爷爷的微信,通常爷爷在的话奶奶一定会在家,我发起了视频通话,过了好久也不见有人接通,是怎么了吗?一会儿,语音终于接通了,视频的另一头是爷爷,旁边是奶奶,我还听到了我堂妹的声音。

  “嘿,晓鸿。来,叫姐姐。”奶奶把堂妹放到镜头前,她叫了我一声。我有两个堂妹,一个上幼儿园,另一个还是个小婴儿。“你在学校过得好吗?”爷爷关切地问我,我说:“很好啊。”“最近成绩怎么样?”“比上个学期好很多哦。”能说出这种话我可真是蜜汁自信。

  “你们学校的饭菜好不好吃?”奶奶说,我跟他们抱怨:“味道是很好,可是那个盒饭的饭量太大了,我都吃不完。”为了不让他们瞎想,我才没说出那句“老师又不许倒菜,我都是硬撑的。”爷爷说:“哦,那吃不完就算了吧,别硬撑。”奶奶也在一旁附和。

  我们聊了很久,看到他们这么高兴,我也就放心了,等将来有空,我会亲自去他们家拜访他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