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高一日记:坚持就是胜利_350字

高一日记:坚持就是胜利_350字

2021-07-08 来源:网络转载

  俗话说的好:“坚持就是胜利!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那就来听听下面两个事例吧!

  诺贝尔在有名的艾里克逊工程师的工厂里实习时,一切都发生了改变。诺贝尔从艾里克逊那里学到了有关于热力学、力学等知识。

  诺贝尔开始研究一和炸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他还是不放弃,终于他发明出了无烟火药,得到了成功。

  贝多芬是德国一名伟大的音乐家和作曲家,他创作出了许多的曲子。

  但是,命运总是爱捉弄人,在1798年起,贝多芬的听力渐渐衰退,病情恶化,最后直至双耳失聪。

  可是,贝多芬并没有放弃,仍然努力作曲,在音乐史上添上了一笔绚丽的光彩。

  是呀,贝多芬的双耳失聪和诺贝尔发明炸药,这些事例都告诉了我们: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

  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坚持不懈的去做,奇迹就会在你身边绽放光彩,成功将会来到你身边,献给你缤纷的彩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