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四年级日记:妈妈您辛苦了_500字

四年级日记:妈妈您辛苦了_500字

2021-07-07 来源:网络转载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帮妈妈做家务。

  我先跑到厨房,拿起抹布,开始擦地。我蹲在地上,一点一点的慢慢的擦,好不容易才把厨房擦完,腰就已经非常疼了,心想妈妈要擦整个房子,那肯定得累倒里了。

  擦完了厨房的地板,我又拿起鸡毛单子开始打扫墙角的灰。我搬来一椅子,站在椅子上打扫起来,打扫完了,我大汗淋淋,汗从头上落到了地上。

  房子打扫完了,才发现原来做家务活这么累,妈妈每天做家务可真辛苦啊!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赶快去开门,让妈妈看看我的劳动成果,妈妈一进门就惊讶地说:“地板怎么这么干净啊?”我开心地说:“是我把地板擦干净的!”妈妈又问:“墙角怎么也这么干净了?”我又说:“也是我做的啊!”妈妈摸着我的头微笑的问我:“你今天怎么这么爱劳动啊!”我说:“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帮您做家务,让你今天好好休息休息,这就是我今天送给您的爱的礼物!”妈妈高兴的抱着我,在我的脸蛋上亲了一下说:“宝贝,谢谢你!妈妈爱你!”

  在这个母亲节里,这是我做的最高兴的一件事,我帮妈妈分担了家务,也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我还要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