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四年级日记:洗拖鞋_400字

四年级日记:洗拖鞋_400字

2021-07-07 来源:网络转载

  暑假又到来了,妈妈每天都很忙。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我决定每天抽时间帮妈妈做家务活。

  帮妈妈洗盘子、洗碗,我总结了一个方法。先在抹布上滴两三滴洗洁精,再把盘子或碗拿起来越低越好,不要举太高,因为洗洁精很滑,如果抓不稳,盘子或碗如果掉了下来,就会摔碎了。接着用抹布把盘子和碗里里外外擦一擦,擦干净后,在用清水冲干净。千万别没冲干净就说洗好了,因为洗洁精是对人体有害的。别为了偷一点懒,而害了全家人哦!

  我还帮妈妈洗拖鞋。先用清水冲一冲,再把清洁剂喷一喷,用刷子一点一点的刷,直到鞋子一点黑色都没有,最后用清水冲干净。放在阳台晒干。

  每天吃完饭我还帮妈妈擦桌子,先把抹布冲湿,把桌子上的油菜擦到一起,扔进垃圾桶。然后洗净抹布,挂在钩子上晾干。

  这就是我帮妈妈做的家务活,我干的也许不好,也许很慢,但妈妈却给了我很多鼓励和表扬。以后我要经常做些家务,以减轻妈妈的负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