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日记 > 一年级日记:寒假_350字

一年级日记:寒假_350字

2021-07-05 来源:网络转载

  寒假——那个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它总是来之不易,却又去而匆匆。所以寒假里发生过的每一件趣事,我都会一再回味。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大年三十那一天。

  晚上,我一吃完饭,就去外婆家。外婆家来了好多人,所以,我又多了好多好朋友。我们一起捉迷藏,放烟花……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一起放烟花。

  我们拿出了各自的“杀手锏”,我的“杀手锏”是魔术弹。你瞧!我点燃引线,冒出了五颜六色的火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如果你见到了,你一定会惊叹不已的!他们一颗颗飞上天空,好像一颗颗星星在愉快的向我眨眼睛。

  十二点了,我挂上鞭炮,点燃了引线。“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起来了,他迎来了又一个新年,它预示着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我呢,也要好好学习,争取开出最美丽的花儿来!

  这个寒假里,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过年的那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