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暑假游水上乐园_600字

暑假游水上乐园_600字

2021-07-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暑假快要结束时,爸爸、胡伯伯和任辉叔叔带着我、文文和可儿来到了位于广州番禺的长隆旅游。三个爸爸三个女儿即将展开一次精彩而未知的旅行。


      我们到达广州机场时天已经黑了,但明显感觉到这里的天气又湿又热,不一会儿身上就有一种黏黏的感觉。还好,坐到吴伯伯的车上后,这种感觉很快消失了。我们顺利的来到了长隆酒店。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餐,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长隆水上乐园。我、可儿、文文穿好浮力衣后向着人造海浪池冲去,海浪一波一波的向我们涌来,中央舞台上有一群外国演员在进行精彩的歌舞表演,两边不时有粗大的水柱向我们喷来,我们在水中玩得不亦乐乎。接着我们去超级大喇叭玩,因为文文和可儿身高不够140cm,所以她俩不能去玩。爸爸、我和另外两个叔叔坐在一个四叶草型浮圈里,从很高的平台出发,一下像被吸进一个巨大的喇叭当中,在里面快速滑行,在经过几次大幅度的摆动,冲过了一个水帘洞后,浮圈停在了池边。我们都觉得很刺激。


      午饭刚刚吃完,突然天空电闪雷鸣下起了雨来,工作人员赶紧让水里的人全部躲在棚子下面。大雨慢慢地变小了,我们三个人又来到了宝贝水城,不停地在亲子滑道上享受每个滑道的快乐。接着我们去玩巨兽碗,因为她俩的身高还是不够,而且她们的爸爸也不在身边,所以爸爸决定不玩了。我的心情也有点不好了。爸爸在回去的路上给我们买了冰激淋,然后就回到了酒店。这快乐的一天也结束了。晚上我们还要去看大马戏表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