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暑假来了(二)_550字

暑假来了(二)_550字

2021-07-05 来源:网络资源

      盼了一个学期,终于把暑假盼来了!


      快乐的暑假来了,我可以干些什么呢?有了,我班妈妈做家务,说干就干,拿起扫把,扫地!我就从卧室里开始扫,看见哪里有垃圾就扫来,让垃圾搬家,从卧室搬到垃圾桶,可是,要扫进撮字里时,怎么扫也扫不进去,急得我满头大汗,正当我手足无措时,妈妈对我笑了笑,说:“你把撮子斜一点看看。”于是我试了一下,真的呀,果然能扫起来!


      扫完地后,我帮妈妈洗衣服,我一下一下的搓,把脏东西搓了出来,可是,过了一会,我的手就被冰冷的水冻红了,我把衣服丢在盆里想要不洗了,这时,我想起妈妈每天为我和爸爸洗衣服时,用的不也是这样冰冷的水吗?于是我继续洗了下去,我想我要每天都帮妈妈洗衣服·。


      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去姥姥家玩,我开心死了!准备工作开始了,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给姥姥没礼物,让姥姥开心,到了姥姥家,弟弟也在,于是我陪弟弟玩,陪弟弟散步。妈妈说我长大了,可以陪弟弟玩了。我听了以后开心的笑了!


      回来的路上,我看见有捐钱的盒子,上面写着“请为白血病儿童捐助您的一片爱心吧!歇歇”我想:“正好我有钱,就为他们献出我的一份爱心,让他们早日康复!"于是,我放了一百元进去。志愿者说:”谢谢你,小朋友。”我听了后,美滋滋的笑了!


      这个暑假我过的非常开心,既得到了家人的表扬,又为社会贡献了一份爱心,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