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读后感 > 《女巫》读后感_750字

《女巫》读后感_750字

2021-07-05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作品《女巫》,让我有了很多新奇的发现。他写的故事里有些真正坏透的家伙,他们干的都是些最令人不齿的坏事。


      在这本《女巫》中,这些女巫是如此可恶,如此的恶毒,她们每天都要杀死一个孩子,如果她们办的到的话。遇到女巫可不是好玩的事,特别是当她们开大会的时候,当女巫大王宣布她的秘方的时候!你就会被变成老鼠的!可是只要记住,即使你被变成一只老鼠,你也要学会勇敢去面对,而且你还有机会去消灭她们。因为有爱和勇气,即使是变成一只小小的老鼠,也能够消灭全世界最最强大的女巫。


      《女巫》中的我在姥姥的教导下知道了怎样去辨别女巫,怎样去应对女巫。这个我充满了智慧和聪颖,他遇事沉着冷静。让我羡慕不已,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样勇敢机智,不过我还是觉得从他的身上看到,做事还要更细心点,要不然他的尾巴也不会断掉了。看了这篇文章,让我从主人公的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之处。主人公的乐观精神也让我佩服,当他问姥姥老鼠可以活多久的时候,姥姥告诉他老鼠可以活9年,他竟然乐观的想到到时候和姥姥一起死去,而不是伤感的想着自己只能活9年。还有就是他变成老鼠后,他也坦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还利用老鼠的便利,去勇敢的消灭女巫。我觉得这些精神都是值得我学习的。但这本书的结尾我还是不太满意的,我真心希望到结尾的时候,书中的我可以找到变回人的解药,那样的结尾我觉得我会更喜欢。但是妈妈告诉我不是什么都会很圆满的,我们有很多时候要学会接受现实。因为很对现实都没有那么圆满!


      看完这本书,让我懂得了面对生活要勇敢,不能遇到挫折就放弃。面对一些不好的人和事,我们也要用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不管以后遇到什么,我都会以《女巫》中的我做榜样。勇敢,机智,善良,快乐的面对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