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日记 > 暑假_450字

暑假_450字

2021-07-05 来源:网络资源

      7月21日星期五晴


      今天周五了,妈妈和我说她下个月有假休,问我想去哪里玩。这真是个不好回答的问题啊。这么热的天,我哪儿也不想去。虽然我身边的小朋友们,有好些都与父母去外地旅游了,可我真是不想动啊。


      妈妈说:“去北京如何。还可以看看天安门广场,爬爬长城,逛逛故宫。”我摇摇头:“现在南京都这么热了,8月去北京,一定比现在热的要命。不去。”我心里想:还要爬长城?到时不是我爬长城,是长城打趴我了。连中山陵我都不想爬。


      妈妈接着说:“你还没去过海南,要不这次带你去海南?”我接着摇头:“不去。海边晒的要命。上次去过连云港和青岛了,海边也算去过了。”我心里默默吐槽:回来我都黑了。


      妈妈再接再厉地说:“那要不我们去泰国吧,我几个同事想去,我们和他们一起走?”我仍然摇头:“不去。我国内都不想去,国外也不想去。”


      妈妈无语了,只好接着说:“那下个月我休假,就在家了?”我一听高兴了:“就在家吧。天热,在家吹吹空调多好。”


      妈妈笑着骂我道:“你这个懒虫。到时再说吧。”


      唉,这么热的天我真是不想动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