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植物观察日记_500字

高三日记:植物观察日记_500字

2021-07-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红花如火的玫瑰,我喜欢白花似雪的月季花,我还喜欢粉花如霞的菊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姹紫嫣红的康乃馨。你们知道康乃馨是什么样子的吗?要是不知道的话,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它生长在地中海地区和中国的福建省,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温度超过三十五摄氏度,低于九摄氏度的话,它就会枯萎。所以,康乃馨生长的地方一定要气候适宜。


      康乃馨的茎又细又长,颜色深绿,轻轻一折就会断,特别脆。康乃馨的叶子像细长的柳叶,大概五厘米长,非常厚实,它两片两片的对长,像一对亲热的双胞胎姐妹。


      它的花一年四季都开着。有粉色的、大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桃红的、x的、红白相间的……真是姹紫嫣红、绚丽多彩。它绽放着的花像一个个俊俏的小姑娘站在那里,一团团,一簇簇。一阵风吹来,引来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们想要在这清香扑鼻的花丛中召开盛大的舞会。一群勤劳的小蜜蜂也被引来了,它们准备采更多的花粉回去酿蜜。


      康乃馨也叫母亲花,可以美容,治疗头痛、咳嗽,还可以送人。红色象征着母亲健康长寿,x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粉色祝愿母亲永远美丽、年轻。


      我真想给妈妈买束粉色的康乃馨,祝她永远美丽、年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