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六年级日记:春节记忆_450字

六年级日记:春节记忆_450字

2021-07-02 来源:网络资源

      盼啊!盼啊!我把春节这天开始倒计时。还有10天、9天……春节这天终于被我盼来了。


      一大早,我被妈妈拍醒,“起床了,宝贝过年好”我高兴的爬起来,“爸爸妈妈过年好,妈妈我又长了一岁,我帮你们干活去”我穿上新衣服,和爸爸贴对联,打扫卫生。妈妈早已在厨房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都是我爱吃的小肉丸、红烧鱼、鱼香肉丝……好多呀!


      妈妈说:“先和爸爸下楼放炮,再回来吃饭。”我和爸爸把早已准备好的花炮拎下楼,放个不停,爸爸告诉我花炮该怎么放,再三指导我注意安全,一个接一个的花炮被我燃起。我都忘记妈妈准备的一桌美味了。


      “宝贝,吃饭了”妈妈叫我们吃饭,我才恋恋不舍地走上楼。我洗完小手,坐到桌前,爸爸妈妈又给我一道惊喜,每人递给我一个大红包,妈妈对我说:“宝贝又长了一岁,一定可以支配好自己的压岁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懂得更多道理,认真对待你的学业。”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到。


      我们开始吃饭了,爸妈不时地给我夹肉夹菜,大家都沉浸在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与欢笑中。


      这个春节,在我的记忆中是最深刻的,因为我又长了一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