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二作文:一把纸扇漂游记_800字

初二作文:一把纸扇漂游记_800字

2021-07-01 来源:作文网专稿

  小生这厢有礼了!大家好,我是扇兄,今日携同大家进北书!

  这,是一处古色古香的地方,上有砖瓦,下有围栏;这,是一处灵活生动的地方,上有鸥鹭,下有昆虫;这是一处探索神秘的地方,上有地球展示,下有化学标本,这还是一处自然不失淡雅的良辰美景。我被微风带入北书园。

  篇一:感园之韵

  漫步花园,仿走十里长街。两旁花木争奇斗艳。感之,春之韵,我倒扇潜入,漂入三月的樱花,粉嫩玲珑,从上望下,感花之繁,之密,总感园中师生满堂。扇闻清新淡雅,迎面扑鼻,自然缤纷,赞叹绝伦。感园中师生脚踏实地。感之,春之醉,我转扇潜入,跳向四月的玫瑰,红里透鲜,娇艳挺拔,感花之晶莹剔透,感园中师生出类拔萃。我打扇钻入,蹦向鱼堂,好似那快乐源泉飞扬,堂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感鱼儿们一同前行,所向梦之源,梦之处,跳上龙门,望园中师生,桃李满堂,金榜题名!

  篇二:闻园之雅

  上前几步,步入草坪走走停停,假石求真,可谓心之所向,指向旁处,竹儿片片,雅致阵阵,浓浓雅香,可谓书生学子的奋斗汗水,日夜挺拔,从弱小身躯直插云霄的过程,可谓震撼多少人物,雅致是读书生人悦心,望东方,书生学子正在图书馆中漫心阅读,浸入书的海洋,我扇兄十分怜竹,竹是我之母,书是我之弟,看到阵阵雅心,让我心有奋心!

  篇三:诉园之颂

  赏花、鱼之累,大可移步亭中,凉亭古典大方,园中而立。同师生走过多少春夏秋冬,我被内心所触动乃抖扇飞入,静听对面书声朗朗,可谓书生学子朝气昂扬,细听歌声阵阵,越韵袅袅,红歌缕缕,细看,最喜民族舞,气质高雅。悦为书生学子才艺奇其,随听操步隆隆,踏为书生学子团结一心,体格朝气,忆当日跑道上的滴滴汗水,换的如今叠叠荣誉,“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校训,更是体现书生学子可谓祖国强硬的后盾!

  扇兄我今日来到北书园,感境之雅,学之深,神之专,韵之触,养之耳,悦之心。可谓好校园!小生我可赞:“此情此景,让人怀!此情此景,让人感!”

  年级:初二

  作者:王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