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落日_35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落日_350字

2021-06-28 来源:网络转载

  有人说,爱看落日的人,总是带着几分忧郁,我——这个带着几分开朗的女孩也喜欢落日。

  落日有一种绚丽美,也有一种悲凉美,这种悲感并非来自悲哀,而是一种悲壮的心情。

  想象一下,当你远眺西方,一团色彩绚丽烈火般的云团渐渐平淡了,末了,暮色笼罩半边天,就像交响乐的结尾,优美而无人喧哗,最终渐渐的消失。

  长时间没看到绚丽的落日了,落日原是到处都可以看得到的,但缺少的是一面乳白色的墙。

  我喜欢落日,因为它的庄严,它的悲壮,当它慢慢蹭到天际的时候,让我感到时间的宝贵。

  感慨生命也有一天会像西边的落日,而我会为我慵懒人生而后悔!

  终古闲情归落照。这是落日给人们的最终启示。每个人都应该更严肃的生活下去。

  我沉了,沉在了她的美。

  醉了,被灌了个酩酊大醉。

  这就是落日美!在夜晚来临前的瞬间美,绚丽美!

  我愿沉醉在落日的世界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