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那一刻我铭记_60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那一刻我铭记_600字

2021-06-28 来源:网络转载

  夜,深得可怕,冷色的月光如同利箭般射入我心里。耳畔,一声声猫叫,好似在嘲笑什么!

  我,坐在书桌前,目光呆滞地看着这一切,瑟瑟的秋风抚过脸颊,吻干了脸上的泪水。

  我愣愣地盯着手中的成绩单,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如一把把锋利的刀捅进我胸口,泪在不知不觉中再一次滴落,打在纸上,化成一朵泪花,模糊了纸上的字儿。

  我转头望着墙上的奖状,心中怅然:下午,当面对着老师那惋惜、责备的眼神,我就知道,我失败了。自责,心中只有自责与遗憾,望着教室中依旧打闹欢笑的同学们,泪终究没能忍住,缓缓地落下来。诧异地,竟然没有看见对手的嘲笑、朋友的叹惜,只有一句句抚慰心灵的良药。

  “下次再努力吧!”

  “没关系,偶尔的失败嘛!”

  “别哭了,我比你还差,不是也没哭……”

  “别……”

  似乎全世界原谅、接受了我的过错,而我不能容忍自己的失败,但失败却出现了,我心慌了,怕自己对不起墙上的奖状,怕自己不再是老师最心爱的学生了,怕自己已不是能让父母骄傲的好女儿了……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泛起了鱼肚白。黑暗,转眼间烟消云散了,太阳露出一点点金色的光芒,很少,很少,但却足以向大家宣布——“天亮了!”就在这一刻,我突然明白:人生就是如此,当你被无情的抛进黑暗之中,你若是只追悔过去,而不着眼于未来,那么你永远活在过去,只有一点一滴积聚力量,光明终会属于你的!

  太阳已冉冉升起,我打开书包,翻开了课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