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我运动我健康_60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我运动我健康_600字

2021-06-28 来源:网络转载

  每天我都可以高高兴兴的过,因为我健康;我健康,因为我运动。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健康。

  生命对于我们而言,只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良好的开始意味着美好的结局,所以我们不能马虎得对待我们的开始。那就动起来吧,在运动中建筑起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在运动中感受一切值得高兴的事,让我们的生命因为它而精彩起来吧!

  运动之中,我们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之处,感受到生活的快乐。青春不是永恒的,但运动却是永远的。运动没有年龄的限制,没有身份,地位和种族的差别。它不想战争那样残酷,交错着血与泪。它会给我们健康,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世界最美好的东西。

  运动不只可使我们拥有健康,更可以锻炼我们的思维能力。乒乓球让我们思维变的敏锐,排球,篮球让我们懂得集体协作的重要性;登山又可让我们知道“下山容易,上山难”的人生哲理,这些所以的运动无一不是给我们益处的。

  人生有时候就像是场篮球赛,需要各个方面的协调发展,你才会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只要健康的生命,却不想着去工作或学习,那生命就只是一具空壳,只想着学习或工作,而忽视健康,那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个“空想家”所以我们更应该运动,让运动帮助我们实现一切!

  生命是真实的,运动是真实的,只要我们运动了,那快乐就不是梦,梦也不是梦了。

  因为我运动,所以我快乐。通向快乐的阶梯正在等着我们去攀登,整装一下,我们出发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