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海马_450字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海马_450字

2021-06-28 来源:网络转载

  同学们,我给你们猜一个谜语吧,你们可要听仔细了:说马不是马,路上没有它。若要当药材,要到海中抓。你们猜出来了吗?让我告诉你吧:那就是我——“海马”。但我可不是马哟!

  我长得小巧玲珑。在咱们家族身高是5厘米就是“小矮人,”但长到20厘米就是“大巨人”了。我嘛,不高不矮,很正常。我的脑袋扁扁的,头顶上长着一簇小刺,似一朵美丽的鲜花,又如金灿灿的王冠。我的眼睛小小的、圆溜溜的,像又黑又圆的黑葡萄,还像闪闪发光的黑宝石,也像两颗黑玻璃珠。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眼睛还可以360度转动呢!我的鼻子又长又细,像一根吸管,也像一根小棍子。我的尾巴很长很长,卷起来的时候像一个音符,展开的时候像拖着一条用刺做成的鞭子。

  对了,介绍了这么多东西你们还不知道我住哪呢!我住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大海浅水处。那里就是我的“水晶宫殿”,我的玩具有:珊瑚、海草……许多许多。我最喜欢在珊瑚从中做谜藏,在海草上玩荡秋千了。

  告诉你们两个惊人秘密。第一,我们是爸爸生的;第二,如果我健康的话,可以三天不吃东西,很惊讶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