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儿童节_450字

五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儿童节_450字

2021-06-28 来源:网络转载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我心里真是满怀期待和盼望。去年的六一真是无赖哦!我就盼望六一能玩上一天呢。听说学校放假,作业也不留了,这回呀,我可得抓住机会,好好勒索一下我的老爸老妈,嘿嘿!

  你瞧,我都安排好了!本来想去楼下玩一天算了,但我改变主意了,因为这似乎非常单调,所以我决定要改变原计划。首先我要去广场学滑旱冰,边学边吃!看我多厉害!等我学会了一定要爸爸给我买一双旱冰鞋。我还要到那里的水塘捞鱼虾,真有趣!然后去逛一次无与伦比的满客隆超市,我要从一楼逛到三楼,把所有的好吃的通通拿下,想办法让老爸满足女主角的无理要求。

  哈,带上这些让人流口水的美味,向植物园进发,享受大自然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回来时再去看一场刚刚在我们这里上映的《阿凡达》,听说十分精彩呢!哈哈哈太棒了!

  咦,我的本子怎么湿了?哇塞,这怎么粘乎乎的?啊,我的口水像瀑布一样从嘴角流了出来。对了,还有游戏机,我要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我是王者!

  真希望我的设想会实现啊,主啊,保佑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