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早晨_550字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早晨_550字

2021-06-27 来源:网络转载

  小区的早晨,是美丽的。花草树木张开了笑脸。小草们的身上还滴着小水珠。鸟儿们敞开了歌喉,吱吱喳喳地叫得欢。它们正以这种方式来迎接这美好的一天。大树则成为了美丽的背景,让早晨成为鸟儿们的舞台。这副景象让人见了心旷神怡,如痴如醉,仿佛进入童话般的世界。

  小区的早晨,也是热闹的。公园里,一群老爷爷、老奶奶聚在一块儿打太极,舞剑。那一招一式甭提有多标准了,年轻人上去,还不一定学得会呢!公园的另一侧便是儿童的乐园。跷跷板、秋千、跑步机……那句俗话叫“麻雀虽小,五脏具全”,到这儿就应该改成“公园虽小,器械具全”了。小孩子们在这儿玩得可高兴了。整个公园都弥漫着欢声笑语。

  小区的早晨,同样是紧张的。上班族们忙着上班,生怕迟到了,被处罚。他们三步并做两步走,飞快的冲向上班地点。学生们也忙得不可开交。起床、洗漱、吃早饭……小区的早晨,是有些同志辛苦的时间,城市的“美容师”就是这样,大清早酒药去上班,不对,是给城市美容,打扫人们随手扔的垃圾。为了给人们一个干净的环境,他们不惜辛苦,努力地工作着。

  小区的早晨,它美丽,因为有花草树木和鸟儿,给早晨增添了一丝生机;小区的早晨,它热闹,是因为有快乐的人们存在;小区的早晨,它紧张,因为有上班族和学生们的身影……小区的早晨是多姿多彩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