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一期末考试作文:跳绳比赛_500字

初一期末考试作文:跳绳比赛_500字

2021-06-26 来源:网络转载

  我可喜欢跳绳了,因为保健医生说过,跳绳既可以减肥又可以长高。我不但在学校跳,还在家里跳。我会单脚跳,也会双脚跳。

  今年学校要举行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可多了,有打乒乓比赛,有踢毽子比赛,还有跳绳比赛。通过班级选拔,我被选为跳绳运动员。我开心极了,我可以露一手了,我还可以为班级争光呢!

  “快跳!快跳!”妈妈在尖声叫着。“妈妈,拜托,拜托,休息一下,我要累垮了。”我一边跳一边有气无力地说。“不行,坚持到底!继续跳!”妈妈在我耳边厉声喊道。离趣味运动会只有半个月了,妈妈变得越来越凶了。

  甩!甩!我使劲地甩;跳!跳!我拼命地跳。

  趣味运动会上,跳绳比赛开始了,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咚咚直跳。轮到我上场了,我稳定情绪,调好呼吸,双手紧紧地拿起绳子。“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的手飞快地摇着绳子,脚也不停地跳着,“1、2、3、4、……”耳边的喊数声渐渐地听不到了,只有“呼呼呼”的甩绳声来越响。我越跳越快,身上好像有用不完的劲似的……

  “停!时间到!”“215下”啊!215下,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小小的趣味运动会却让我尝到了酸甜苦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