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曾在路上_600字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曾在路上_600字

2021-06-15 来源:网络资源

      “风却一直留在那里,厮守着有时候我疼痛的记忆惊惶挤出的一滴眼泪,花朵一样摇曳着。”


      该用怎么的语调才能完美的回忆起我们,那些被风吹起的日子呢。


      明明是温柔的淌着暖流的明媚三月,你我的笑靥该是温暖如花蔓指间的温度。明明还亲热的手拉着手一群人在错综复杂的古老小巷里淘气的捉着迷藏唱着淡淡的歌。嘿,我是多么的愿意,和你们玩一辈子的迷藏。可是。还来不及观赏一树繁花的盛放,你和她的距离又漫天大雾,模糊了彼此的脸庞。呐,你说,我这是作茧自缚吧。可是你和她,都是我最最珍视的。


      明明是习惯了在疲惫的面对一张张模拟卷沉思或者更多的时候是发呆的夜晚接到你的电话。你漫无边际的诉说,我沉默的聆听偶尔三言两语道慰。却固执而任性的把你推远。再远吧。然后,依稀留下一些捕风捉影的零散记忆。那是我们温暖的最初。对吧。那么,再见了。如果有一天,我们重新开始。


      明明是最亲近的,最熟悉彼此成长的细枝末节的那个人。却因为都是尖锐的孩子,难免割伤了彼此而鲜血淋漓。呐,你是知道的。我是如此过分自尊的孩子。面对我们的矛盾却只会抱以沉默。我的不苟言善在此时显得多么猥劣。可是总是习惯走在我左边的你,我知道你比谁都清楚的。我们之间。我记得你说,一个杯子代表一辈子噢。嘿。我们不说一辈子。因为我们是走一辈子的人。


      近日的台风吹起我的记忆。我的你。你。还有你。


      记得你们,曾在路上,陪我细数风里的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