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舞台上的成长_600字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舞台上的成长_600字

2021-06-15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许多成功和失败,我还记得那次成功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从前的我总是不敢上台表演,一看到台下这么多人,我的大脑中就一片空白,久而久之,尽管是上课回答问题,我也不敢举手。


      记得那次艺术节,我正和同学们兴奋地讨论着艺术节的事情,老师突然把我叫到一边,问我愿不愿意做这次艺术节的主持人,我刚要拒绝,但又想了想,老师不是不知道我害怕上台,班级里想去主持的人多的是,可她却特地找我,肯定是希望给我一次锻练自己的机会。我很感动就答应了,但等老师离开后,我才发现自己干了一件多么蠢的事,如果我在台上出丑了怎么办?不过都已经答应了,也只好回家苦练了。


      艺术节的前几天,我将台词打印在几张小卡片上,以防在台上忘词。虽然我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但在走上台的时候,我还是感到十分紧张,刚一开口,听见自己的声音在礼堂里被放大,我突然感到自己心中立刻平静了下来。


      艺术节顺利结束了,听见观众们在我说完后鼓起了掌,我感到自己成功战胜了内心对表演的恐惧。从那以后我不再惧怕举手发言,也不再惧怕上台表演,有几次班里要在星期一早上上主席台表演,我还自愿报名参加。每个人天生就会拥有某种能力,如果不挖掘它,只会让它永远沉睡在心中,是这次主持让我将自己的表达能力挖掘了出来。


      这次的主持我收获满满,这次的成功让我成长了许多,自信了许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