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忘了吧_650字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忘了吧_650字

2021-06-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小时候,我曾有一个非常喜欢的玩具——飞行棋。当时幼儿园让每人带一个玩具放在幼儿园大家一起玩,妈妈觉得那个玩具小朋友们会特别喜欢。天真的我自然是满口答应,可以和小朋友们分享我珍爱的玩具,这是多美好的事儿啊,可是后来的我却后悔不已。


      这时候有人会问了,一个飞行棋算什么,在文具店随便买一盒不就好了。不!这副飞行棋十分特殊,它是仿真飞机模型,单单一个棋子就可以当玩具飞机玩了;它的棋盘也特别大,比我们平时用来野餐的垫子还要大;骰子也足足要两只手才能拿得住。


      下棋的时候可以跑来跑去地下棋,无聊了还能玩一玩飞机。小时候在家我经常和妈妈外婆一起下,屋内欢声笑语不断。每次看到普通飞行棋我都会想起它,我劝自己忘了吧,只是一副飞行棋,何必要如此念念不忘呢!不!它一点都不普通,我忘不了的不是飞行棋,而是玩飞行棋的那份纯真的快乐。玩普通飞行棋时,那些快乐都被好胜心代替了,玩到最后的快乐只属于胜者,而败者的心中却填满了难过。可是我的那副飞行棋的仿真飞机棋子能令人沉浸其中,玩到最后无论输赢,都很开心。


      后来那副飞行棋就留在幼儿园了,老师本来说好幼儿园毕业的时候让我拿回去,但最终还是没有……我一直想把它找回来,可幼儿园的老师都不认识我了。我也试过在淘宝上找,但也没找到,我后来也拜托妈妈去找,妈妈说应该是停产了,永远也找不到一模一样的飞行棋了。


      忘了吧,那份纯真的快乐和天真;忘了吧,童年的某些瞬间毕竟已经过去了,心中留有一份美好的回忆,不也是一直快乐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