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那段久违的记忆_800字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那段久违的记忆_800字

2021-06-15 来源:网络资源

      弹指一挥间,两年过去了,不知道你还是否记得,当年那个喜欢死缠着你的中国女孩呢?


      你是一个中法混血美人,却与平平无奇的我成为了朋友,在我见你第一面起,你那金棕色的长卷发,棕色的眼睛,就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脑海中,觉得我们做朋友什么的想想好了,可我这样的女孩怎么甘心只想想?结果,在机缘巧合下,我们熟识了。


      如今想起你,我就想起八字绳,或许这就是我喜欢八字绳的原因吧,两年前的秋天,树叶刚红,你喜欢跳八字绳,恰巧那时候我是八字绳队的主力队员,便有模有样地教你跳,即使语言不通,我们的默契使我们同寻常的闺蜜一般,我让你跳,你便变毫不犹豫地冲过去,丝毫不怕被打到,“啪!”不用想就知道你没跳过去,你见我瞎指挥,便“黑”着脸向我走来,我边笑边逃,即便知道你不会真对我做出什么,却还如你所愿逃跑……


      有一回我因为太忙,六年级的学姐告诉我:“amandine在楼下面无表情甚至有些空虚地转悠,好像在等你。”听了这话我想都没想丢下手中的作业本往楼下冲去,看到你如学姐所说的那样,看上去有些……可怜,我便大喊一声,“amandine!”你一回头发现是我,露出了以往的笑容,那笑容,如同三月地桃花,使人心“融化”,即使隔了两年也依旧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不知你是否记得,有一回我往楼上跑,你往楼下蹿,我叫住了你,你突然将我“打劫”到你的教室,从书包里拿出了给我的圣诞礼物,那是一只红色的笔和一块法国的巧克力,仿佛用那只笔能写出更好看的字来。那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圣诞礼物,那时只有高兴,现在却有了伤感……


      你回法国之前和我加了微信,不,是我加了你妈妈的微信,过了几天,通讯录中显示:你好,我是amandine,后来,我们在微信中聊着天。现在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眼眶却湿润了,两个语言不通的人却能成为对方记忆深处的朋友,真好……


      那段久违的记忆力里,有你有我,有伤感有喜悦,祝愿那个身在异国的女孩,能记得这个想念她的中国女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