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旅途见闻_800字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旅途见闻_800字

2021-06-15 来源:网络资源

      就在今天上午,爸爸听说科技馆重修后开馆了,二话不说就带着我前往科技馆参观。


      途中,我们经过唐河大桥。站在大桥上眺望唐白河,给人一种雄伟磅礴的感觉,平静的河面如轻烟、似薄雾,宛如一面镜子,颇有烟波浩渺之势。


      河两岸成排的垂柳随风拂动,像一个个温柔小姑娘的长发在风中飘扬,让人不禁想起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过了大桥,我们途经友兰湿地公园。公园里,一片片迎春花展开了笑脸,好像在说“春天到了!”前面,樱花也开放了,它摇曳着自己那粉白色的花瓣,似乎在问:“我好看吗?”


      继续前行,也有美景一路相伴。我们随着游玩的人流走出了湿地公园,来到了科技馆门前。要想进去科技馆,需要领卡,望着领卡处那长长的、宛如一条游龙般的领卡队伍,不仅感慨道:参观的人可真多啊!这要排到什么时候?但是不排队的话永远是进不去的,所以我们也去排队。等了很长时间,总算是领到了卡,可以进馆参观了。


      科技馆上下两层,两千多平方米的展厅里摆满了展品,我认真地观看每一处展品,还不时地操作一下,这些展品让我见识到许多神奇的现象,它们的外表虽然普通,但是里面却蕴含着很多的奥秘。其中,最让我不解其意的是“倾斜小屋”。


      进到屋子里,我们的身体会不由自主地向一边移动,有要摔倒的感觉,在屋子里呆了一会儿,还会感到头晕目眩,我百思不得其解,这是为什么呢?爸爸也解释不清其中的原因。我们只好求助网络,上网一查,才让我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视觉信息和前庭觉信息不一致,使大脑不能发出正确指令而导致的。


      当我们参观完科技馆,使我产生了一些感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个世界上可能真的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人类想象不到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有所作为。


      这次科技馆之旅真是太有趣了,不仅让我见到了许多神奇的事物,学习到了更多的科学知识,还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产生了进一步探索科学奥秘的动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