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是一只购物袋_550字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是一只购物袋_550字

2021-06-15 来源:网络资源

      一觉醒来,我感觉身体似乎蜷缩了起来,再一看,我竟然变成了连卷式的购物袋!


      今天超市里人特别多,当购物袋的日子可真悠闲,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我是购物袋,逍遥又自在……”


      突然,一只胖乎乎的手把我扯了下来,我“哎哟”了一声,只见一个小胖子拿着我,一脸高兴:“买零食咯!”


      小胖子挥舞着我冲向零食柜台。牛奶片、糖果、海苔……什么新奇的、美味的、有趣的零食,统统都进了我的口袋里。


      “小月月!你在哪里?”一位中年女士急匆匆地奔向小胖子。我这才知道,那个小孩名叫月月,而正在寻找月月的女士,正是他的妈妈。月月笑呵呵地提着已经装满零食的我:“妈妈,我在买零食呢。”小胖的妈妈看着塑料材质的我,表情十分严肃,这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我们带了布袋,就不要用塑料袋了!”月月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好不容易才挤出几个字:“为什么?它只要2角钱。”


      妈妈说:“塑料袋是很便宜的,但是用了它会产生微塑料,极难降解,会污染环境,它会进入食物链,最终到达人类体内。”小月月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他把我口袋里的零食倒进了妈妈准备的布袋里,并且把我塞回连卷袋放置处。“再见啦,塑料购物袋!”他说完,就背对着我走开了。一道白光闪过,我又变了回来。


      从现在开始,我要尽量不用塑料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