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青蛙_400字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青蛙_400字

2021-06-15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走到水塘边的草地上,我发现一只青蛙将头露出水面,正瞪大眼睛看着我呢。我对此十分好奇,于是蹲在地上观察起来。


      它大大的脑袋上有一对鼓鼓的眼睛,嘴宽宽的,几乎没有脖子。它身穿绿衣裳,挺着白色的大肚皮,前腿短,后腿长,后脚趾间有蹼,就像鹅掌和鸭掌一样,难怪它们都会游泳呢。


      青蛙好像发现我在看它,只见它前腿一滑,后腿一蹬,一下子就游出了很远,真是个游泳健将!它游啊,游啊,游到了荷叶下面。荷叶像一把雨伞,它就躲在荷叶下面防备地瞪着我。过了一会儿,它又跳到了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你是谁?你不要抓我!”


      这时,一只蜻蜓从它面前飞过。它张开大嘴,伸出又长又宽的舌头,舌根长在口腔的前面,舌尖向后还分叉,上面有许多黏液,再猛地往上一跳,舌头一卷,就把蜻蜓吃掉了。它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把我看呆了。


      啊,青蛙不仅是个游泳健将,还是一个捕虫高手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