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礼物_35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礼物_350字

2021-06-07 来源:网络资源

  再过一天,就是父亲节了,我来介绍一下爸爸的礼物吧。


  我给爸爸的礼物是一个纸片积木,名字叫做乐茗茶铺,它是一个古代建筑,一共有两层。


  第一层有两个门,一个大,一个小,大的门里面有一些架子,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茶叶,门的上面有一个斜着的瓦项,用来挡雨让雨不淋到顾客,大门旁边有着漂亮的花纹。小的门是圆形的,直通营业厅和可以让顾客喝茶的地方,那里可以让顾客边喝茶,边看看美丽的风景。


  第二层有一个楼梯,有9个台阶,负责连通第一层和第二层,第二层我认为很特别,因为它在第二层的左右两边共挂了4个灯笼,显得很特别。第二层的室内和室外各有一个让顾客喝茶的地方,设计的特别好。


  爸爸辛辛苦苦地工作,养育和教育我,使我能进入到中大附小,所以我非常敬爱我的爸爸。


  这是我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