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端午小长假_700字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端午小长假_700字

2021-06-07 来源:网络资源

  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晴


  这几天,我们放了一个端午小长假。说实话,在这个小长假里,我真的是收获满满呢!


  我跟着我的架子鼓师傅——文海地学会了打架子鼓。要说到我的师傅文海地,那可不是一个普通人物,而是电视、浏览器上随时可见的大人物……不对,是大明星!学会架子鼓的当天晚上,我不停的在网上搜随着。文海地师傅可真是了不起!只要你打出“文”这个字,就出来了一大堆文海地师傅的视频、歌曲、视频,还有电影。这部电影就是文海地师傅的《真正男子汉》。在这部电影中,他演的角色,可是“杨根思”连队的教官呢!我将这部电影看了又看,喜欢极了。


  除此之外,我还和几个小伙伴打了一场篮球赛。依然是一场奇怪的篮球赛。这场篮球赛是三对三的比赛,而且……有三个球。记得那次,好多人聚在一起,两个篮球都已经太多了,更何况,我们这里的人非常少,三个球,真的是太坑爹了……尤其是我,被坑的最厉害。有一次,一个对方的队员投了一个球,打在篮板上,反弹了回来,正好砸中了我的脑袋。与此同时,我的两个队友同时把球传给了我,一个打在我的肚子上,另一个砸在我的屁股上。“哎呦!”我大叫一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哈哈哈哈哈哈!”伙伴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那天下午,爸爸食堂的饭和平常与众不同。你知道吃的是什么吗?是我的最爱,最最最最爱——烤肉!我吃了一串又一串,一串又一串,吃的肚子鼓鼓的,像个大皮球。我还自己烤了一些东西呢!妈妈说:“孩子,你烤得真好!我看啊,你是唯一一个没有把锅盔馍和香肠烤糊的!”我开始没想明白,往其他桌子上一看,我才发现,原来,所有的馍和香肠都是黑色的。它们被烤糊了!看来我是真的很厉害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